Sunday, October 25, 2015

说给自己听

我一直以来都被忧郁症和焦虑症,还有皮肤过敏给困扰着。

所以,我时常处在情绪起伏变化大的状态,但是我在多数的时候选择了压抑。

我想这一辈子要学习很多功课,其中一个是跟自己好好相处。

在刚刚的一小时之前,我又崩溃了,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同时间处理。

很明显的抗压性很落,不过也是我自己造成的,

因为很多事情都是一直逼自己,不管自己喜欢不喜欢,结果把自己给逼到墙角去了。

我也面对金钱的问题,我知道一个很大的原因在于我跟爸爸的关系不好。

其实我是很恨我爸爸的,因为他一直长时间没有工作,腻在家里玩电脑游戏。

脾气很大又臭,说话语气很冲、很难听,家务和经济担子都不管。

加上现在他又有疾病在身,我一直都被这些问题深深地困扰了。

我几时能够完成这样的功课,然后离开这种问题呢?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